城中渊

嗨这里是城中渊,可以叫我阿渊噢。
无需关注:更新时间不定并且会各个坑到处乱跑。
目前:雷卡,原神(贝魈散三厨),ttf2,雾城。

【LS】情人节。

*短文!!
*写的不好。
*虽然情人节过去很久了但还是想写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情人节的晚上街上也意外的热闹,到处是一对一对的情侣,嘻嘻笑笑的打闹着。很例外的,sal与larry在今天出了门,两人包得严严实实,在人群中并不显眼,但街上如此浓烈的“情侣的气息"让两人都有点不自在。

“嘿。兄弟,我们最好快点回到家,这里让我浑身不自在。"沉默着往前走了许久之后, larry先开了口,皱皱眉后还顺手往上拉了拉脖子上的围巾,就差把脸埋进去了。“嗯,我也不自在。"sal很快的回了话,虽然在面具上看不到sa|有任何不自在的表情。

“嗯…嗯…”larry下意识瞄向了sal的方向,此刻他的双眼正紧盯着地面,就像地上有迷人的佳肴一样。…实际上,最近他走路时总是紧盯着地面。larry也为此说过他不少次,但他每次都是嘴上答应下来,下次出门还是照常。

larry轻轻叹了口气,犹豫再三过后,还是决定牵住sal。至少larry知道自己此时就站在他身边,要保护他不能出事。比如低
着头走着一不小心撞到电线杆上什么的。这么想着,larry悄悄伸出了藏在宽大袖子里的手,试探着握住了sal细小的指尖。

“……?!”sal不得不承认,他被吓到了,以至于身子忽的颤动了一下,“…larry?”sal愣了一下抬起头,目光从地面上移开,望向了微微加快脚步走在前面的larry,然后慢慢转移到了他牵住自己指尖的手上。

“啊,sal,兄弟,你能不能不看着地面走路,很危险的。”larry听到sal的声音,忍不住开了口,然后转过头想和他说话,“万一撞…”

“喂。老兄,说我之前…你看路啊!”sal突然拉紧了larry的手,猛地往后一拉。但…还是来不及——larry听到sal的一声惊呼后将头转了回去,然后正巧一头磕在电线杆上。

咚,很清脆的一声。

“…啧,该死!”larry骂着往后退了几步,用手捂住撞得稍稍有点发红的额头,看神情还想再骂上几句。“…你是笨蛋吗?”sal突然发话,语气听着像是在憋笑,最后终于忍不住,放肆的笑了起来。

sal发誓,他原本没想笑得这么放肆的,只是看到larry这个样子觉得不逗逗太可惜了。真的,只是想稍稍的笑他一下,结果一笑就停不下来了。

“……”larry不语,只是看着sal笑出了眼泪。

“…老兄,说真的,没有人和你说过你笑起来很好看吗。”larry突然将话题一转,询问起了在一旁笑得站不稳脚跟的sal。“…什…?”sal不知是没有反应过来larry会突然问这么个问题,还是他从没想过有一天会有人问他这种问题,反正他站在原地愣了好久没有反应过来就是了。他呆呆的望着面前的larry,再次重复了自己的疑问——

“什么?”这两个字从sal的嘴里跳出的那一刻,sal从larry眼中看到了…笑意…很温和的…?什么啊…就仿佛他可以透过这冰冷的面具看到sal此刻的表情一样。

“真的没有人说过吗?sal,你笑起来简直就像天使!”larry的右手随着他的话语在空中下意识的挥舞。

…不,怎么可能。sal就愣在原地这么想着,所有人,看到的都只是这面具罢了,久而久之,大家似乎就一致的认为,sal的表情就和这面具一般冷漠,就连父亲也大致这样认为。

…没关系。

就像不在意别人认错他的性别一样,他也不在意这个。

“…但是…你怎么会这么认为…?”sal的目光稍稍回神,嘀咕着。“怎么会?为什么这么问?就是好看啊兄弟!你真的应该多笑笑。”larry看着sal的脸,准确的说是面具,嘴角忍不住扬起了弧度。

…如果是在以前,sal可说不上喜欢这面具。但现在,他居然开始庆幸起自己戴着面具来…嗯…至少,某些隐藏不住的表情此时被完美的掩盖在了面具下。“哈啊…”sal下意识揉了揉自己有些发烫的耳朵,叹了口气,“走吧,我们回家。” “啊?这么着急回去?”larry不知为何,突然觉得街上的气氛也没那么奇怪了,但sal却反而一副别扭的样子,迈开腿就要往前走去。

“…嗯。挺急的。”好像是听见了larry的问题,sal停下了刚要迈开的脚步,回头望望larry,“急着回去,给某个撞伤额头的笨蛋擦药。”顿住,sal觉得似乎回答还有些不妥,“不痛吗?”

“……”这回轮到larry愣了,嗯…明明是很…很平常的一句话啊?larry这么告诉自己,试图让自己冷静下来,因为此刻他的脸相比起平时来有些发烫。

…larry…?!太没出息了!larry突然在心里开始责骂自己——只是一句普通的关心而已…!而已!larry实在想不通自己怎么会因为一句话就变成这样,只是因为对方是sal吗?…噢…妈的…虽然这么骂着自己,但脑海里还是忍不住回想着sal刚刚所说的话。想着,larry下意识的开始往上拉围巾,几乎要将脖子上的围巾拽到头上去。

……

他怎么可以这么可爱。

心里剧烈的挣扎了一番,larry突然快步冲上前追上sal,拉住他的手掌,飞速的在sal的额头上亲了一下,似乎感受得到sal脸上的温度一般:“嗯。我们回家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lof胆小清水小透明选手悄悄探头。

评论(2)

热度(5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